close

 

我知道
你現在過得很幸福...

 

你過得好嗎
演唱:薛之謙

 

 

 

一路一路一路,從泥濘到風景
為你爬過山頂
,,為你掉入海裏
一遍一遍一遍,讀你留下的信

不是責怪你,只是會想你



你過得好嗎
?
你過得好嗎
?
會想起我嗎 ?
曾經的辛苦,還歷歷在目


你過得好嗎
?
你過得好嗎
?
你受傷了嗎
?
如果你幸福,請對我微笑

我會看著你,到人海的那面


他一定對你很好,我能我能感覺的到

親愛的都了吧,我曾說的天荒地老

他一定會比我好,一直一直對你很好

親愛的別回頭了,我會我會忍不住的


一遍一遍一遍,你留下的

不是責怪你,只是會


你過得好嗎
?
你過得好嗎
?
你受傷了嗎
?
如果你幸福,請對我微笑

我會看著你,到人海的那面


他一定對你很好,我能我能感覺的到

親愛的全忘了吧,我說的天荒地老

他一定會比我好,一直一直對你很好

親愛的別回頭了,我會我會忍不住的


他一定對你很好,我能我能感覺的到

親愛的全忘了吧,我曾說的天荒地老

我會逼自己做到,不管從前有多美好
親愛的別回頭了,我會習慣一個人的


你過得好嗎
?
你過得好嗎
?
起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