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有所思…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只要一入睡就會夢見你的身影,我比往常都還要想念

為甚麼你離開了不再回來?

原來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變得如此脆弱,禁不起任何的考驗

曾經所說過得天荒地老,都淪為過去的回憶

你是真的離開我了嗎?

我知道我對你的心意一直都沒有動搖

我追求的、最想要的,只有你一個人

無法想像未來的劇本中少了可以依賴的你

人生的拼圖永遠少了一塊


不敢打開MSN,怕看到那或許是最後的答案

我太笨,不知道該如何挽留

我不懂,怎麼讓你過得幸福

如果,你真的不要了,我願意做壞人    把所有責任攬在身上

儘管我心如刀割、儘管我只要聽到情歌就開始掉淚、儘管我夜夜失眠

我只想要你開心,能再次看到你的笑容


你離開了嗎?

你不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