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笨
是即使你了解那道理
仍反其向而行
把自己逼向絕望的死胡同

 

演唱:林冠吟
詞、曲:林冠吟




愛好沉悶
我真的拿不出恨
如果醉了
不會這樣難分難捨

他不開門
我的愛被拒絕在外
愛不對人
她是他做出的選擇

放不下自尊
我輸了不想承認
他還是走了
就算我一往情深

他的眼神
只有對她的認真
就算再愛他
也是遺憾的傷痕

我太笨 忘了身份
沒人懂的心灰意冷
他真的 幸福快樂
我還要求什麼呢

太笨了
最後我不是他愛的人
怎麼可能
(我)愛他竟是
我靈魂最愚蠢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