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機車飛出去,我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

此時大腦想著...

『滾了好久,怎麼還沒停阿 XD 』


 


 


這件事來得又快又急...

早上七點多騎著小紅打算到楠梓車站坐火車回台南補習。
在右昌路二段左轉,第二個綠燈我就出事了
因為向光騎車,所以時速維持60km。
第二個綠燈一個阿伯突然衝出來!
他應該是想往前多停一步,但我這裡是綠燈阿!!!!!!!!
而且四線道我是騎外側快車道!
阿伯,你也停太遠了吧~

小紅就撞上他的菜籃和車頭,接著一直往前飛
據警方紀錄小紅和對方機車相隔7.5公尺
大家都滿訝異車摔得很遠!(廢話~畢竟我來不及反應根本沒煞車!)

我站起來後超氣憤的!
衝過去他旁邊罵:『你知道我是綠燈嗎! 你還停這麼前面~』
然後我就報案了

右手掌磨了一層皮,大拇指脫皮,右手肘擦傷
左手背多傷口,整隻左手劃破皮,血流不止
左右膝蓋擦傷,右腳腳踝脫皮受傷
左邊大腿牛仔褲、內褲被割破,於是大腿也很慘就是了~"~

之後警方處理,然後我就被送去醫院包紮~
醫生為了要擦掉傷口上的小碎石、瀝青等
於是對每個傷口先噴了「麻醉藥」!

幹! 麻醉藥比酒精、雙氧水還痛,痛徹心扉
我都忍不住咬緊牙關忍痛><
不過醫生用棉布用力擦傷手就不痛了
接著兩隻手臂雙腳都包成肉粽~
現在雙膝蓋、雙手肘都不能彎,睡醒後所有的傷口都在發熱
就像被火灼傷...

至於我的小紅則是顏面受損
雙車燈破掉,大燈刮花,右半部翹起來
目前和對方是私下和解(警方就沒備案)
大概是希望我的機車恢復原狀,其他就慢慢談吧!

 

 

3+31+31+28+31+30+31+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