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的日子

無言的等待

 


昨晚與社團的人打麻將、玩桌遊通宵~

其中有一對couple還滿讓我羨慕

他們恩愛的感情不禁讓我想起我們的過去

那時,我們是不是也每天膩在你的房間,活在我們小小的城堡中


摩羯座都愛把心事往心理藏,只在壓力累積到臨界值才爆發

我一直都沒察覺到原來讓你痛苦這麼久...


上星期去游泳,一連游了兩小時,腦海中又不斷地想起你

你是否和台南的逼過得很好? 你是否每兩個星期就來找他?

所以我更努力的游,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有身材的人,因為我還有所期待


前天突然很想上MSN看看你的狀態,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但我需要拼命地克制住這樣的想念,畢竟我不想把你當朋友只想當情人。

所以我不可能不對情意綿綿的狀態不吃醋 不生悶氣

至少畢業後再去關注你...


我也沒想到,離開你竟然會如此的思念

或許沒有緣分吧?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花上好幾年的時間去證明

 

 

 

3+31+31+28+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