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唸書

熬夜看日出



雖然想小憩一下,補充體力
但輾轉難眠
凌晨五點四十
我隨著意識獨步來至頂樓
這可是第一次!
看著四周空曠的天空
憂愁壓抑的臉上露出笑容
我很開心    非常開心;

高二高三時
總利用午睡或自習課
偷偷地
消失匿跡地
離開人群    離開生活
獨步來到最高樓層
看著下課的人潮喧囂
聽著上課的寧靜走廊
我安撫情緒
當個世界的旁觀者
不去干擾   不去碰觸
只是享受
沒有我的生活
心靈在此刻得到一絲安寧;






我很開心   非常開心
很久沒有擁抱自己的心靈
再度獲得平靜的恩惠
我    沉浸在世界的溫暖
心中喜悅難以掩飾

天空漸漸露出曙光
鳥鳴迴盪於校園
享受過靈魂饗宴
我該回到
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