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師大旁邊小巷上個月新開一家義大利麵店【JA HO JA】
身為義大利麵的死忠粉絲當然要去試試味道!



那天晚上天空飄起毛毛細雨,
在等小安前就順勢拍了店外觀(有反光畫質不佳>"<)
店外有一張貼心的涼椅和雨傘桶,還有一個簡單的佈告欄
上面貼有店內餐點價位





店內燈光走昏暗性加局部打燈,
還有兩個用紅色布廉隔絕起來的小包廂,
很有異國情調!

首先是請胖胖的女店員為我們介紹
Menu上是餐點單點價位,有義大利麵、燉飯等,
加上60元附贈濃湯麵包二選一和一杯60元飲料
加100元附贈濃湯、麵包、沙拉三選二和飲料及甜點
很像提摩西或是new house的點餐方式

店員另外提醒因為新開幕沒多久,沒有雞肉!?
所以選有雞肉的餐點會改放海鮮(蛤蜊、花枝圈、蝦子)
由於我和小安對甜點沒太大興趣,所以只選加60元套餐。


首先上菜的是小安的濃湯




點濃湯前我有先問過店員是什麼濃湯,
但她講了一大串名字『蘿蔔xx洋蔥濃湯』啥鬼的記不起來。
結果送上來的只是一碗外觀平淡無奇的濃湯!
但是!食物只看外觀有時是不準的,
於是淺嘗一口……
天阿!這碗濃湯實在是…太平淡無奇了= ="
味道不夠濃郁,濃綢度一般,裡面還撈不到什麼料
小安也說這只是一道很平常的湯XD


接著是我的麵包
很特別不是只有單純的麵包而已。
還附有一小碗的青醬!麵包沾上青醬搭著吃…




青醬是很鹹又有很香的味道,我滿喜歡配上麵包的味道。
不過小安比較喜歡麵包沾濃湯!(這樣也很好吃)
麵包上面烤得香香脆脆很好吃
但中間下層很乾很硬和中間上層的鬆軟差很多(不是法國麵包的硬)

我的主餐先送來–(青醬)地中海蒜味培根洋蔥義大利$150
蒜味和青醬搭得剛剛好,
青醬味道不會因過於濃郁而使得整盤麵油膩,
培根搭青醬得味道很入味!
我覺得還滿好吃







再來是小安的主餐–(白醬)奶油青豆鮭魚扁寬麵$130
外觀擺設得很漂亮…
但是!!







這道菜我吃一口馬上感到詭異
它的味道竟然是酸的!酸的!
白醬一點都吃不出奶油的味道…
我對小安提出疑問『難道你不覺得這盤麵有酸味嗎?』
小安『我對食物分不太出來耶!不過這盤麵不好吃』
天阿!酸得很明顯竟然說吃不出來,真是敗給他…
於是他就默默地繼續吃麵(雖然我覺得怪怪的,不過吃得人沒反應XD)

我們吃到最後的時候,一個女店員來詢問我們用餐滿意度
當下我就提出我的疑問…
我先詢問店員他們店內白醬的味道是如何,
她也很明確的說是奶油口味味道很濃郁。
於是我請她試吃剩四分之一的白醬麵,因為白醬是酸的…
她試吃一口,臉色馬上轉變,然後說『對不起,我幫你問廚師看看』
就把小安未吃完的麵端回去~

之後她解釋:
『廚師說之前店內有顧客反應白醬味道過度濃郁,
於是廚師有加入檸檬調味,所以酸味是檸檬的味道』
她有試圖表示要補償提供麵包,
可是小安對麵包沒興趣想換成沙拉,但對方用了一些理由委婉的拒絕。
表明只願意補償麵包或濃湯。不過我們拒絕了!


最後是飲料
左圖為蛋蜜汁(有補差價十元-不過店員請客免出)
右圖為奶茶(少冰七分糖)

   


蛋蜜汁味道普普,酸酸的味道。
奶茶不提也罷!七分糖的奶茶竟然沒有味道…
連奶精泡的味道都沒有,所以沒喝完。

結帳的時候因為新開幕有送兩張九折卷。



後記:
這家店我們應該不會再踏入,
價位和new house差不多但味道卻只是普普甚至更差(白醬)
而且我認為那盤白醬應該是沒有保存好而臭酸掉,
好歹我也在義大利麵店打工過,白醬也吃得不知多少回
第一次吃到加檸檬的白醬,而且酸味並不像加入檸檬的味道,
更何況只嚐到濃濃酸味卻少了白醬最重要的奶油味…
沒有濃綢味、奶油(香)味,零分!

除非遇到有好評,不然這家店列位本人心目中的地雷店了

--
圖片by  手機SONY w810i

arrow
arrow

    nigh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