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包不見好痛苦,這一星期沒錢吃飯。
幸好錢包消失當天買了一袋36個餐包!
但連三天吃餐包好膩~"~
所以向小安借錢一塊去高雄新掘江附近吃可樂鍋!
之前經過時就很想試試…





我們停車在附近,慢慢散步過去。
遠遠就看到老闆娘在店門口熱情為路人介紹。

店內很乾淨,但感覺桌椅擺設怪怪的@@
老闆娘遞上menu後就先介紹點餐方式…







先選擇口味再選擇主題鍋搭配
口味有十種(口口可樂鍋、泰香咖哩鍋等)
主題鍋有五種選擇(德國豬腳、鮮味鱻片、焙燒肉片等)
如果再加30元則可任選飲料,
選擇可樂、雪碧、檸檬紅茶可無限續杯。
以上皆附白飯、德國酸白菜、螃蟹沾醬。







小安點南瓜黃金粥鍋+鮮味鱻片+水果綠少糖
我點口口可樂鍋+焙燒肉片+可樂

此時七點多店內客人不多,服務生忙進忙出…
等了15分鐘以上飲料才出現…
可樂用的杯子大小只有一個手掌大,水果綠則是另外附加果糖隨意加
這邊小抱怨一下:
因為送飲料很沒效率,用機器加的可樂竟然能弄很久…







小安跟我抱怨水果綠非常難喝,我自己偷喝一口真的不是普通難喝…
喝不出有任何一種水果味,而且綠茶的茶澀味和水竟然是分開,
就像餐飲店免費送上的檸檬白開水,喝白開水有一點淡淡檸檬味般
只是換成喝水只有一點點茶味…
果糖加入水果綠中不怎麼會互溶,喝起來沒什麼甜味
幸好我點的可樂可以無限續杯,小安就乾脆和我搶可樂喝ˋˊ


過了很久,總算送來主餐(餓好久了Q_q)
送上的是南瓜黃金粥鍋+鮮味鱻片   $150+30(套餐)






令人注目的是上面有看起來很多的青菜覆蓋鍋
小安稍微攪拌了一下,
裡面就是一些火鍋料、青菜、魚漿等很多料,粥則在底下
攪拌後感覺很像…【ㄆㄨㄣ】(真的很像阿>"<)賣像不是很好
吃了以後口味我覺得一般,就是南瓜鍋。
小安則非常後悔點這鍋,他認為很難吃,看得出來他臉變超臭。
而魚片似乎被埋藏在一堆食材下,到很後面小安"隱約"有吃到魚片


第二鍋距離大概5~10分鐘後也送上了
我點的是口口可樂鍋+焙燒肉片    $130+30(套餐)
點菜前老闆娘有事先告知此鍋的味道很清淡,喝起來有點像肉骨茶湯







我的主菜焙燒肉片就是放在鍋上那一大片豬肉,
聞起來是煙燻過的肉片,像德國香腸的香味。
肉質感也滿不錯,缺點是只有薄薄一片(哈哈,硬要找缺點XD)

湯頭嘗起來是淡淡可樂味,味道真的很像肉骨茶湯!
不是可樂沒氣後剩下的糖水,是清淡的湯頭內含有可樂味
不過喝久了,味道還滿一般,並不會覺得特別好喝-soso

鍋內料和黃金粥鍋是一模一樣,一樣多到爆炸,
最下面和黃金粥鍋不同,是用烏龍麵代替…
由於之前點餐時老闆娘有講了好多次白飯是無限續,
menu上也有寫附白飯(有圖為證請看相簿-愛吃鬼)
所以我以為會「自動」附上一碗白飯,但我錯了……
吃了一段時間,我乾脆向服務生討一碗飯,
她似乎有被嚇到,好像我問了怪問題,
而且送來的態度非常不好。





雖然餐點普通、水果綠難喝、服務生態度不好、送飲料沒效率。
但有一個我真的要強力推薦!!
就是隨餐附贈的「螃蟹沾醬」





每個主題砂鍋都會附贈這一小盤:上為德國酸白菜、下為螃蟹沾醬
酸白菜很普通沒啥好介紹,但螃蟹沾醬真是驚為天人!
稍微辣辣帶點酸酸的味道,拿來沾肉片、沾火鍋料、沾什麼都好吃,
尤其白飯淋點湯底再加上螃蟹沾醬伴飯,超級入口!幫助增加食慾~
店門口有一大瓶螃蟹沾醬可以隨意取用。如果尬意店家有販售一整瓶。

要離開前,店家會發給客人問卷調查,
我個人給的評價是一般,但小安很不客氣的批評!




心得:
鍋內放的食材很多,食物滿到爆炸,吃完後非常撐!
雖然搭配方法很新奇,但我認為口味很一般(除了螃蟹沾醬)
除非朋友想吃,不然我應該不會主動想再吃第二次。


之前經過就很好奇,有稍微找一下網路評價!
只有「台北大直可樂鍋」的評論,
餐點看起來不錯很有特色,想說嘗鮮試試。吃完滿失望的。
只比照片推測,高雄可樂鍋完全不能和台北可樂鍋比(不是連鎖店嗎?)
難怪店內客人不多…


高雄哈品總店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30號(中華路、新田路口)
電話:(07)2710-222
營業時間:10:30~23:00

延伸閱讀:
Kirin Lin 奇摩網誌 -  可樂鍋     
(台北大直可樂鍋)
千千 無名網誌 - 可樂鍋             (台北大直可樂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