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很煩悶,晚餐想找人陪我吃飯!
於是特地騎到左營區等小安下班,叫他推薦附近好吃便宜料理。
他說附近有一間他吃過最好吃的五更腸旺鍋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在【紅牌珍鮮麵館】落腳



店面的門好小@@
店內非常乾淨,明亮的採光、黑色的桌椅,讓人感到高雅感!
這就是OL、OG平常吃飯交際的地方嗎!?




這裡有五更腸旺煲、五更腸旺煲飯、五更腸旺鍋,傻傻分不清楚…
當然我點五更腸旺煲飯,小安則是選擇韓式排骨麵。
先來盤開胃小菜!涼拌小黃瓜$30(因為本人超愛吃小黃瓜)





脆脆的小黃瓜果然是我的最愛,咬起來卡滋卡滋,實在有夠爽快。
可是味道不夠酸也不是很冰涼,所以沒有很入味 Q_Q 扣分不少。


先上菜的是我的五更腸旺煲飯$85








裡面只有鴨血、大腸、酸菜再配上一碗白飯。
鴨血很嫩,稍微用力一夾就斷掉,口感滑嫩有點絞勁
大腸則是又大又有味道又咬不爛,可以咬好久,非常好吃
湯頭有點小辣(幾乎不辣啦)。
滿滿的一鍋,連我這個有小肚肚的男生都吃得好飽!


小安點的則是韓式排骨麵$90




試了一下湯頭…
天阿!好喝到爆!
雖然放有韓式泡菜,卻沒有很韓式的辣味,
反而以酸味和小辣互相搭配呈現非常容易入口的口感,
讓人喝了一口想在喝第二口。很開胃!
(連我們要走前,我還多喝幾口小安喝剩的湯)
麵和排骨沒吃到,所以不確定是怎樣…
但光是湯頭,就足以讓我再次光臨。






後記:
這家店價錢不算昂貴大都一百有找!
我們點的五更腸旺煲飯和韓式排骨麵量還滿多。
店內生意不錯,一直有家庭和上班族進來用餐。
聽說隔壁間的黑輪米血大腸香腸也很不錯(生意讚)
可以叫進來一起吃!
下次我一定會再去試其他口味。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0號
電話:07-5507235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